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汉中市南郑县召开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1 23:58: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5年7月3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县召开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总结会。南郑县科协、教体局领导及各中小学、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郑县科协王兴勇对中国流动科技馆(南郑)巡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提出了充分发挥教育示范的作用、开展好校外科技活动、开设科普兴趣班、加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要求,安排了近期将开展的“科普大篷车关爱留守儿童乡镇行”活动。

  县教育督导室主任、副局长周绍林要求:各单位、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青少年科育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采取健全组织机构、纳入课程体系、完善校本教材、培养科普队伍等系列措施,为中小学生多提供实践交流的平台;要结合“双高双普”创建工作,通过创设科技活动室、科普文化长廊、举办“科技文化节”等形式来深化科技进校园活动,努力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浓郁氛围,扎实推进青少年科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由南郑县科协、教体局组织的“崇尚科学放飞梦想”科技征文大赛的先进个人及组织单位。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