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总结颁活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4 11:27: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湖南新闻网长沙12月9日电(记者 杨华峰)在2014长沙国际汽车展开幕之际,第二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总结颁活动9日在长沙举行。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旨在宣传中国品牌汽车成就,展示中国品牌汽车形象,推动中国品牌汽车发展,架起、行业、企业及消费者之间沟通桥梁,从而引导信赖、热爱、购买中国品牌汽车。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贯穿山西、陕西两省。陕西省共有七站,包括神木、靖边、铜川、渭南、商洛、彬县和岐山;山西省展览的地点是忻州、阳泉、榆次等城市。奇瑞汽车、华晨中华汽车、东方风神汽车、中国一汽、上汽大通、众泰汽车等品牌汽车均参加了巡展。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巡展活动共接待参观客户56800余人次,意向客户3380人次,现场销售汽车424辆,活动后十五天内销售1257辆车。主办方表示,中国品牌的汽车企业都积极针对各地特点,准备了最具代表性的和竞争力的车型,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品牌、产品和实力。

  记者获悉,此次颁评选结果是通过在巡展城市进行现场问卷调查,以及消费者和广大热心群众以无记名方式投票产生的,共评出九个项。其中,中国梦中国车年度大由奇瑞汽车获得;最佳智慧车型由东风风神揽获;俊派D60则摘得最佳时尚车型称号。

  推荐:

  

关键词:巡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