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口→█ 报告爸妈!我已在军训中完成升级!

※发布时间:2018-1-5 12:47: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们女生觉得房导还蛮可爱的。我们有个同学饭卡丢了,房导第二天就送过来,在队列中亲自给她。我们瞬间被圈粉。

  A:李思航:我们方队那个带头的同学,嗓子都喊哑了,已经喊坏到一定程度了,还在,头一天是拔河比赛,他们加油的时候已经喊坏了,但是第二天训练的时候还在喊,付出特别大,因为我是拉歌带头的那个,我也把嗓子喊坏了,知道那种感受——想说话,可说话声音大一点就疼,小一点就发不出来,就只有吱吱噶噶的声音——我觉得那时候很。

  A: 宋雯琪:拔河。在拔河时,感觉所有的同学都把心放在拔河,朝着同样的目标进发。军训过程中有这样的活动真的特别开心。

  A: 泽:真人cs。我们体验到了先辈们在战场上的一些经历,他们勇敢地冲锋陷阵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

  

关键词:军训报告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