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8 10:16: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24日下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黄明瑞,校长张宁东,党委副、纪委韦雪芳,副校长周旺、黄春波、李东升,总会计师杨清源,以及校企合作代表出席大会,校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南宁警备区民兵应急营副营长、广西绿邦国防教育主任华参加此次总结汇报大会。会议由黄春波副校长主持。

  一段精彩纷呈的军训版歌舞《南职小苹果》拉开了总结大会的序幕。迎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检阅进行曲,张宁东校长在承训部队的陪同下,对2017级新生军训各方队进行了检阅。在检阅现场,受阅的5641名学生豪迈、气势高涨,各方队有序响起“校长好!”“为学校争光!”的嘹亮号声,响彻云霄,学生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真正展现了南职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面貌。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铿锵节奏,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69个分列式代表连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台,接受学校领导检阅。分列式结束后,军训新生还展示了水瓶方阵、军体拳、匕首操、擒敌拳、摔擒配套、倒功方阵、军歌操等军事科目表演。参训连队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有力,充分展示了军训的,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赞叹。

  大会上,学校党委黄明瑞为承训单位赠送锦旗。韦雪芳副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和军训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官颁发证书。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华主任作了讲话,对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连队和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同学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向默默奉献并始终陪伴训练的全体老师们致以诚挚感谢。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二是继续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三是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中的良好纪律。

  张宁东校长在检阅各军训方队和观看各项军事科目表演后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南宁警备区领导以及广西绿邦国防教育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精心谋划,教官严格施训,各单位保障得力,同学们训练刻苦,在全体人员的共同付出与努力下,两周的军训取得了预期。张宁东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秉承“砺志、崇实、强技、尚新”的校训,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创新创造。二要继续深化和巩固军训,把军训中形成的好传统、好品格、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刻苦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第一要务,把学业提升作为首要追求。“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南职,努力培育向日葵般向上、拼搏、奉献的阳光优秀品质。三要铭记历史,增强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把爱国之情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积极勇往直前,追逐人生梦想,努力把自己锻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通讯员:黄载德 陈贵虎 兰海洋 周聪)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84年的南宁职业大学,是由南宁市人民举办、区市共建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2009年12月,学校通过教育部、财政部示范建设验收,成为全国首批28所、广西首家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占地面积130多公顷,校舍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学校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6500多人,继续教育学生3200多人。学校紧跟广西及北部湾经济的产业布局和...【详细简介】

  

关键词:军训情况报告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