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理工大学夏天东出席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8 10:17: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6日上午,理工大学2016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会在校本部1号北楼204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夏天东、副校长曾华辉,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员,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孙伟国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逐一进行了学生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员工作课程化、就业工作、团学工作、易班建设、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汇报人还就工作中的不足和如何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考核组对各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夏天东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理工大学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抓实团支部、学生班级和学生建设,理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关系,理清班主任和员工作职责,做好校园建设;三是要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小、抓实,进一步推进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学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思考和研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创新思想教育方式方法。

  曾华辉副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学风建设有效改善,各项学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希望各学院要继续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教育,按照学校“两学一做”要求,用情、用心、用力,做精、做细、做实学生工作,通过班级建设、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带动学生工作全面提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就学生工作年终考核、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就业工作考核、共青团工作考核、学生心理测评情况、易班工作考核等内容进行了通报说明。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