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山东亚奥特乳业召开2017年度销售公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6 10:4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4日,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在东都宾馆召开山东亚奥特乳业2017年度销售公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亚奥特乳业销售公司总结了2017年销售情况,并作了2018年工作计划。另外,该公司还对销售公司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14日,山东亚奥特乳业公司领导、销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职工济济一堂,召开山东亚奥特乳业2017年度销售公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了《山东亚奥特乳业关于表彰2017年度销售公司优秀员工的决定》。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年度销售公司优秀员工一、二、三等荣誉的员工颁并发放金。会上,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获感言和2018年工作计划。

  公司销售副总发表了2017年销售工作总结报告和题为稳定创新、内增渠道、外扩市场、力求突破的2018年工作计划的讲话。他介绍,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在2017年制定了增新品,扩订户,稳定泰城市场;开新点,促销量,开拓外县市场的销售思。销售公司全体员工也是紧紧围绕这一思开展工作,克服了来自市场上的重重困难及各种压力,取得了一定工作业绩。

  当前,在乳制品行业形势严峻,竞争激烈的背景下,销售公司将在稳定创新、内增渠道、外扩市场、力求突破的销售思、销售方针指导下,针对销售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从七个方面的工作入手,努力完成制定的销售同比确保增长8 %,力争10%的销售目标。

  最后,山东亚奥特乳业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对销售公司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全体员工去借鉴学习会上优秀代表及销售相关业务部门汇报的在各自市场上做的工作及平时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希望销售公司用实际行动干好2018年的工作,用好的销售业绩向公司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