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渠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新生军训表演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7-27 13:33: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9日,渠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新生军训表演暨总结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渠县武装部学生军训团团长谢汇渠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式拉开帷幕。2018级受训学生抖擞,列队整齐,进行了女子军体拳、战场救护、盾牌操、战术演练,红歌演唱等汇报演出。参演学生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口号声响彻云霄,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谢汇渠作军训总结讲线天的军训,军训教官不辞辛劳,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认真示范,以崇高的敬业和优良的军政素质,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广大学生服从命令、指挥、严格要求,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系统地接受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体能素质和意志品格,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他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坚强意志,珍惜美好时光,牢牢把握难得的机遇,勤奋学习,致知于行,勇于创新,争做德技双馨的中职学生。

  最后,校领导向军训活动中表现突出44名军训标兵,拔河、歌咏、跳大绳、队列、综合考评优秀的班集体颁。(楚昌谋)midd-984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