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广西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7-28 0:14: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26日上午,广西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胡秋上校,教育厅体卫艺处李春春调研员,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大会。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2017级军训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罗廷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代表学校向受训学生、承训教官和带训的老师们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军人的家国情怀,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二是要持之以恒地把军训中养成的好作风保持下去,把官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技能、好传统发扬下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文明大学生;三是希望有志青年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追求,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

  在阅兵分列式上,由2017级新生组成的14个方队昂首阔步的依次走过台,他们口号嘹亮、动作整齐、步伐稳健、英姿飒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与风采。科目表演环节,整齐的队列变换出“广西大学”、“1928-2018”和广西大学校徽等图样,军体拳、队列操表演集中展示了军训的训练。

  此次军训还评比出先进连队6个,优秀教官48名,优秀25名,优秀630名,以及内务卫生评比、拔河比赛、征文比赛、展板比赛等一、二、三等。(通讯员:廖善维 韦佳培 黄南)柳晋阳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