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组织开展“渠道经理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8-15 21:59: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柳晋阳为加快客户价值迁移、强化融合宽带业务带来的潜在新增市场发展,通过基础知识夯实、实战攻坚打造出一支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的高素质渠道经理队伍,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自6-8月开展全区渠道经理“大练兵”活动,通过驻店、助销及培训深入介入到社会渠道日常经营中,社会渠道进行客户价值迁移、家庭业务推广等工作,提升自身实战能力、提高社会渠道业务水平。一是厅店助销,区县按月报送渠道经理助销计划,组织渠道经理深入参与社会渠道的驻店销售、现场营销和渠道炒店等活动中。二是培训测评、经验交流:市场部按月组织自有人员培训,区县渠道经理根据炒店、助销活动总结营销经验、编制渠道“备忘录”、分享营销技巧、宣贯政策及业务知识,的培训测评工作。三是技能竞赛:组织渠道序列人员技能竞赛,在全区选拔渠道经理参加竞赛活动,通过个人笔试、团体现场赛等方式检验渠道经理专业知识水平、岗位技能。四评评优:制定考评正向激励措施,渠道经理考评得分全市前6名的在年度绩效及个人薪酬基础上给予额外励,以提高渠道经理活动开展、业务发展积极性,形成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