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中高协差点系统球场问卷第二阶段调查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8-8-19 2:44: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浪体育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作为国内高尔夫项目的主管单位,在得到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授权USGA差点系统后将于2014年正式建立并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为了更好的将这一系统服务于广大高尔夫球协会与高尔夫爱好者,在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分别作了针对高尔夫爱好者与高尔夫球场的调查问卷,其中球场部分对全国范围(不包含港澳台)内28个省市共412家高尔夫俱乐部开展了关于差点系统的统计和调查工作。截止到2月18日的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上海、广东、、、重庆等14个省市、地区的139家球场有效地参与了调查,占到了调查总数的34%。

  在139家参与调查的高尔夫球会中,在运营中球会会员向球会询问过差点系统以及关于差点相关内容的球会占到了67%,从这一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随着高尔夫人口的不断增长,对于高尔夫差点的需求越来越多,不论对于打球的会员本身还是高尔夫球会来讲,拥有一个完善的高尔夫差点系统和权威并且有效的高尔夫差点卡已经成为越来越迫切的需求,这为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高尔夫赛事的发展,各地高尔夫球场也开始逐步提高承接赛事的频率,针对这一项我们也做了相关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5%的受访球会举办过高尔夫职业赛,35%的受访球会举办过高尔夫业余赛,65%的受访球场举办过俱乐部月例赛以及30%的受访球场举办过高尔夫商业赛,由此可见业余赛事在所有承接比赛的球会中占据着非常大的比例,而中高协差点系统服务的对象也是针对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因此我们可以预计中高协差点系统的建立和推广除了直接规范高尔夫球会的管理之外,对目前国内的业余赛事也会起到规范和树立标准的作用,对于推动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和业余赛事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外,我们对目前高尔夫球会的工作人员对于高尔夫差点的了解程度上也做了调查,通过调查得知,有87%的高尔夫球会表示了解高尔夫差点,有13%的球会工作人员表示对差点系统不清楚。除了数据之外,我们在与各地方高尔夫球会电话沟通中也了解到尽管很多球会表示了对高尔夫差点的了解,但认知度并不是很高,仅仅也都是知道差点的本身作用,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不过寥寥数以,从这一项调查中表示了关于差点系统知识的普及要切实重视起来并且要长期的下去,这对于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将起到基石一样的作用。

  尽管高尔夫球会对于差点的深层次理解不多,但参与调查的球会有超过80%的比例表示建立和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常有必要的,认为差点系统的良好推广,对球场更好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给我们后期差点系统在各地高尔夫球会建立差点终端和相关培训做了很好的铺垫。

  除此之外,众多球场还纷纷对中高协差点系统的建立提出了很多的,其中提到更多的主要集中在差点系统的“简便和实用性”,也有球会提出中高协应该对差点系统更多的进行普及和推广,希望尽早的引入到中高协差点系统,其中重庆某俱乐部表示:“希望中高协差点系统尽快推广,并及时开展差点秘书等相关培训工作”。

  最后,感谢所有配合中高协差点系统调查问卷的各地方高尔夫球会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对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整理和归纳,并用最好的差点服务回馈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以及支持我们的各地方高尔夫球会。刘彻最爱的女人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