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淮北师范大学举办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校第27届大型读书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8-29 21:20: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下,12月10日晚,淮北师范大学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校第27届大型读书活动报告会在文南111举行。校图书馆、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主办方领导、各学院领导、活动特邀评委、活动获单位和师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读书报告会。报告会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主题,分“承先贤之道,启后世之学”、“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 搏命运风浪,击多舛之石”三个篇章。来自学校6个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十位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读书创作经历和阅读。经过评委老师当场打分,最终外国语学院岳歆同学获得一等。

  随后,活动对参加学校和省首届读书创作活动获师生及荣获校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最佳组织单位”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图书馆负责人代表活动主办方介绍了2017年淮北师范大学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的概况、取得的各种荣誉,并和大家共同展望了2018年淮北师范大学全民阅读活动的前景,分享了即将举办的校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暨校第二十八届大型读书活动的主题--“拥抱新时代,书香铸风华”。

  2017年淮北师范大学举办的校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暨校第27届大型读书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王磊专门作出批示由学校宣传部和图书馆共同负责抓好、做好此项活动;安徽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也非常重视这项活动,活动期间曾两次派督导组来淮北督促进度、调研经验。淮北师范大学认真组织材料参加调研汇报,督导组专家对淮北师范大学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尤其对淮北师范大学能够连续26年不间断、持之以恒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经验和取得社会影响、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淮北师范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为目标,让读书创作成为淮北师范大学文化建设最靓丽的名片,为推进淮北师范大学文明、和谐、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助伟力,添光彩。(通讯员:王茜楠 赵慧芳)测试你的前世今生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