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西安市拳击协会2018年会暨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8 22:21: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旨在促进西安市拳击运动发展、总结经验,共同探讨我市拳击未来发展方向的西安市拳击协会2018年会暨总结表彰会于2019年1月13日下午在西安市铁通商务酒店召开。西安民政局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范瑞明、大韩驻西安崔祖民、韩国拳击协会济州分会会长白京宪、西安市文史馆长馆长薛勇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我市文体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西安拳击协会副兼秘书长俞智敏代表市拳协做了题为“以普及为基础、以赛事为抓手,奋力谱写西安拳击运动‘追赶超越’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精品赛事“精益求精”、 市拳协获总局领导殷切关怀、增进对外交流、青少年和教练裁判员培训工作扎实推进、协会先进获得表彰等几个方面对市拳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2018年,市拳协令“丝绸之”杯国际拳击对抗赛、“四联绿色能源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等赛事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其中,“丝绸之”杯国际拳击对抗赛更是邀请到中国拳击协会成为了赛事的指导单位,令赛事规格和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市拳协代表团去年两度赴京向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有关领导汇报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党委张智对西安市拳击协会成立三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市拳协继续努力工作,为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展望2019年,西安市拳击协会张琪和副兼秘书长俞智敏均表示,市拳协将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强内部团结、提升办赛能力与水平、加强与各兄弟省市协会的联系等方面做出不懈的努力,其中,除了继续在2019年把第十二届西安市拳击公开赛、第四届丝绸之杯国际拳击对抗赛办得更好外,推进拳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以及组织拳击裁判员、社会体育培训班也是市拳协格外重视的。

  昨天的会议上,鸿星尔克陕西区总经理陈凯思受邀成为了市拳协副,而优秀教练员杜小刚、陈晨;优秀裁判员刘凯、马锐、俞乐和赞助商代表郝梅等先进个人还获得了市拳协的表彰,他们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埋头苦干、不忘初心,努力为西安拳击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眼跳测吉凶

关键词:年会总结模板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