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应用领域分析

※发布时间:2019-3-29 11:42: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食品、药品、生化等类型的企业中,分析原材料及成品成分的分析是需要及时进行并长期监控的,针对液态物质的分析,需要灵敏度较高的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了。
生产企业中,对于原材料及药物的成分进行分析是实时进行的,原材料部门需要对采购的原材料的成分进行分析,比如药企需要对天然产物中的复杂组分进行分析;成品部门需要对成品的成分进行确认,如生化企业需要进行生化样品中的蛋白质、多肽与代谢组学等生化样品的分析;在销售终端,一旦有顾客反映产品有问题,生产企业就需要及时抽样检查,比如食品生产企业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抽检样品中的农药残留与重金属含量等,以及时发现问题,做应急处理,将损失降低到更低的水平。
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在中药领域的应用更是推动了中药行业的发展,由于中药组分本身是比较复杂的,分离较为困难,采用超高效液相色谱法能够有效的解决传统仪器应用中的难题,在同样的条件下,有效的辨别出更多的色谱峰,为中药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在各大企业的实验室当中,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也越来越普及,这就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基础,促使超高效液相色谱法的快速发展。赛默飞作为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生产企业,拥有最前沿的最高分离性能的科学技术,能够满足众多领域的应用需求,实现实时检测与远程数据访问,为数据分析与应用提供了支持。
当然,在这些生产企业当中,气体检测需求也是较高的,气相色谱仪检测器的应用格外广泛,与世界领先科技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获取综合检测方案,能够有效的提升检测效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