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佑安援疆】不辱我要加倍努力把知识和技术献给和田人民

※发布时间:2019-4-8 23:47: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尽管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肝胆胃肠外科团队工作非常努力、积极向上,但由于各种原因,本科的医生对肝脏疾病的认知深度不够,需要在和讨论时不断的传授肝脏外科、门静脉高压症的基本知识、治疗、高级解剖等。

  于是,我就开始了手把手教科室医生查阅文献,制作PPT,汇报病例,规范重大(疑难)手术术前讨论制度,不定时进行指南(专家共识)解读,加深强化科室医生规范化诊治的意识。

  由于当地的健康卫生意识较差,需不断的强化科室医生的无菌观念、隔离意识等,如勤洗手、戴口罩、戴手套等。对于慢性病,要加强随访意识等。

  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杰队长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方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佑安医院不愧是我的大后方,党委、院长金、党委副向海平、临五党支部良、普通外科中心的臧运金和林栋栋主任、我所在的安慧东里社区党委石立君等后方领导不定时用电话、微信、到家慰问等方式对我和家属进行关心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后方90后摸鸟门事件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有了这样一个强大而又温暖的组织作后盾,我没有理由不心投入到援疆工作中。

  我相信,在这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倍努力,帮助和田人民医院普外科打造出一支带不走的技术团队。

  

关键词:文献汇报ppt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