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大学毕业后去教育培训机构工作怎么样?总结得太精辟了

※发布时间:2019-5-23 2:44: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张翰眼睛密集图如果你想要有更好的锻炼、磨练的话,那么就选择教育培训机构,当然教育培训机构的工资水平可能相对的比事业编制学校的工资水平稍高一些,如果想要比较轻松一些,不想要有太大压力的话,就选择事业编制学校,当然事业编制学校也会有压力,但是相对的压力不会有那么大。

  如果你想要挑战自己就去教育培训机构的业务招生部,虽然有一定困难、压力,但是现在招生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

  我的是去有事业编制的学校。这两份工作是完全不同的性质。一个是正式工作,稳定有编制,一个是私企性质的,不稳定也谈不上编制。在培训机构虽然可能会有很多的机会,也有大的发展,但是风险性也比较大。

  其实关键看你自己的定位和选择,是希望稳定,还是希望挑战一下。如果想挑战,最好找一些知名的,大品牌的培训机构,不要随随便便就进入一家机构。大学毕业的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要认真考虑,慎重选择。

  有事业编制的学校的话可能会更轻松一些,因为这种学校大部分已经初具规模,你在里面的话可能并不需要承担太多,而教育培训机构则又大有小,更多的会是中小型的教育培训机构,现在越来越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可能会面对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就是招生难、学生复课率低、老师管理繁杂,所以如果进教育培训机构的话则不得不面对一些必要的压力,如果在业务部门的话,那你避不可免要面对招生压力,当然这个部门肯定会有相应的招生提成。

  教育培训是有价值、有前途的行业,同时又是竞争的行业。教育培训市场越做越大,不会衰亡,势好;进入培训市场的机构和个人越来越多,优胜劣汰,机构倒闭和新生伴随。作为个人,进入培训机构,如果是做,要能站稳脚跟,就得看你的能力和态度,没有一个机构不重视师资,特别是有招生号召力的。如作为,重点放在精心打造课程质量上,为机构创造效益,高收入是必然的,但有些人想利用平台打造个人品牌,估计干不长久,当然积累经验为自己办班创造条件也很正常。

  我的发小是一个专科学校毕业,毕业后一直在私立教育机构任职,现在已经成长到区域主管,而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小的老师。私立机构机制灵活,基本是能者上,庸者下,同时私立机构绝对是多劳多得,职业前景不错,适合年轻人去拼搏!

  看了很多人关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感觉就是所有人对培训机构没有归属感。喜欢冒险,频繁跳动,是会随着年龄增加而递减的。在我国最大职场问题是归属感。给国家打工进公立校赚钱少,给私企打工可能钱多些灵活些,能不能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案?

  目前来看,各行各业,不管为国家打工,为企业打工,都应该有一个的工会或行业工会,这样就能增加一个归属感。碰到好企业运气好,但碰到差点的,能有地,也算不错的。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