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就读国际学校所需要的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19-6-25 12:07: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些年,随着我国高收入家庭的不断增加,送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家庭也随之增加,这些家庭一方面是有着比较雄厚的经济基础,有经济实力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另一方面是这些家庭希望孩子通过就读国际学校,尽早接受高质量的、与世界接轨的教育,为以后的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很多大城市相继创建了国际学校,以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其中在北京和青岛就有北京国际学校青岛国际学校
但是,要选择就读国际学校是有条件的,不同种类的国际学校其入学条件也不一样。就读国际学校除了要支付昂贵的学费以外,就读各个种类的国际学校还要满足必要的条件。下面就分别做一介绍。
一、外籍人员的子女学校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当初创建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外国外交人士的子女上学就读,后来,又逐步发展到招收部分在华的外籍人士的子女。一般来说,这类学校是由外籍人士或者机构创建,也是主要服务外籍人员的。目前还没有对中国人开放招生。
二、公立学校的国际班
公立国际班常见于比较成熟的公立学校,主要是高中阶段。这类学校主要面对的是外籍学生,必须持有外国护照,近些年,随着我国部分人就读国际学校需求的增加,部分学校也开始招收一定数量的中国学生,比如北京的部分国际班就招收北京籍的学生。
三、私立国际学校
这类学校大都是个人或者机构创建的,采用的是中西合璧的教育模式,实行汉语和英语的双语教学体系,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这类学校目前已经成为了国际学校的主流,而且招生时对学生不限国籍,而且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都有招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