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固相萃取仪的原理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9-7-2 12:26: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什么是固相萃取仪?固相萃取仪能够完全实现固相萃取过程(活化、取样、洗脱、干燥、洗脱)的自动化操作,在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今天,文章主要介绍固相萃取仪的原理和特点,希望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固相萃取仪产品。
 
固相萃取仪原理
 
固相萃取仪是以液固相色谱理论为基础,通过选择性吸附和选择性洗脱来富集、分离和纯化样品,它是一个包括液相和固相的物理萃取过程,它也可以近似为一个简单的色谱过程。
 
固相萃取仪是一种高效液相色谱的选择性吸附和洗脱分离原理。常用的方法是使液体样品溶液通过吸附剂,保留物质测试,然后选择适当的强度溶剂洗出杂质,然后用少量的溶剂快速洗提物质测试,从而达到快速分离的目的,净化和浓度。
 
还可选择性吸附和干扰杂质,使被测物质流出;或同时吸附杂质和被测物质,然后选择合适的溶剂对被测物质进行洗脱。
 
关于固相萃取仪的应用行业介绍
 
固相萃取仪已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如生物液体的分析包括血液、尿液、血清、血浆和细胞质,水资源分析和监测在牛奶加工、酒精饮料和果汁分析、分析和控制的水果,蔬菜,谷物,各种植物组织和动物组织、固体平板电脑等药物,分析多环芳烃和多氯联苯在水里,杀虫剂和水果,蔬菜和食物中的杀虫剂。草药残留分析,抗生素和临床药物分析。
 
公司主要从事固相萃取仪、离子色谱仪、离子色谱等科学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建设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公司,生产、研发及销售专业的实验室设备。研发部门是由经验丰富,颇有建树的欧洲专家作为支撑和基础。本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经销与技术服务队伍,提供咨询、设计配套、售后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