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市长孔晓宏就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9-7-9 3:26: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发布机构:黄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6:13 信息来源: 黄山在线

  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职能、深化“放管服”、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的重点工作。在我市分会场,市长孔晓宏就贯彻落实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孔晓宏指出,“放管服”是一场重塑和市场关系、刀刃向内的自身。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委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简政放度,优化营商,真正以创优“四最”营商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现实生产力,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强的获得感。

  孔晓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转变职能、深化“放管服”、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等国家、省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市实际,全面开展创优营商19个专项提升行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持续压减行政审批事项,消除审批和许可的“灰色地带”,推动电子营业执照签发、管理,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全流程、全覆盖,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大力实施创新监管,持续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深入推进 “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建立市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措施清单;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落实《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打造“智慧办事”“智慧审批”“智慧监管”的新模式;要着力创优营商,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改善企业融资,加强诚信建设,建立健全“承诺+社会监督+失信问责”机制,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

  孔晓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深化“放管服”、推进持续优化营商作为“一把手”工程,统筹协调、主动作为,全面加大推进和创新力度,拿出真招硬招,以工匠推动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督查检查,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红利加速,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

  

关键词:总结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