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赊店老酒第二季度销售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7-31 18:56: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日,“比一比、看一看、勇拼搏、争上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季度销售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启动会隆重举行。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曹丽娜、张卫东等公司高管,赊店老酒五大事业部的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全部出席会议,共同总结第二季度销售工作,聚焦第三季度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是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继3月4日销售动员誓师大会和4月7日一季度总结会议之后的又一次营销盛会,是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决战营销翻番战的关键盛会,是公司实事求是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部署的大会。

  为决战营销翻番、打造一流白酒企业。2019年年初公司由董事长主持成立了营销战略委员会,划分了五大事业部,要求商业公司及各事业部一把手做分析、做策划、做培训、带头执行,不当甩手掌柜。

  2019年上半年,商业公司及各事业部营销显著,各区域业绩、回款实现稳定增长,上半年部分地区增长首先实现了翻番目标。

  李刚总经理站在营销战略委员会的高度,对上半年五大事业部的营销努力给予高度的肯定,并着重对分管的公关团购事业部第二季度工作进行分析,并对第三季度工作要点作出要求。

  李总指出,实现意见的市场氛围引领是公关团购部的重要工作目标,要求加快郑州体验中心的建设进度,积极开展高端品鉴会等体验活动,力争年底要超额50%地完成任务。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在会上透露,商业公司2019年上半年回款额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迅猛,有6个区域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实现了上半年销售翻番的目标。

  成绩的取得,主要因为销售⼯作做到:有效客户到位、给客户的⽀持到位、动销到位。第三季度,将紧紧围绕白酒销售最重要节日之一“中秋节”,打一场销售硬仗,确保中秋市场活动的成功开展。

  人才兴企,人才强企。赊店老酒上半年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全公司各个岗位精英们的付出。总结会上对优秀员工给予了励。

  单森林董事长实事求是、语重心长地评价了商业公司及各大事业部的销售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差距,剖析阐明当前企业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再次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并对如何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讲了重要意见。

  单森林董事长指出,五大事业部要牢牢抓住总体战略方向,“以上市为抓手、以销售为龙头”,做好上市与销售工作。各大事业部要以坚定的信心、以管理为手段,按照计划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并强调,第三季度营销攻坚战中要以结果论英雄,以数字论成败,不看苦劳看功劳,不看过程看结果。全体员工要用“双提升”来武装我们的思想,以提升我们的业绩,“四种心态”(打工、浮躁、、),提升“四个能力”(决断、创新、协调、执行),拧成一股绳,全力冲上市。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梦见自己杀人不见血

  财成国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