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6: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时维九月,白露秋实。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于9月30日9时在长安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省青联副、学校理事长博士,学校校长李映方教授,学校党委、总督学胡俊生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校长莲教授,学校监事长、党委副徐国富教授,学校校长助理秦海峰副教授,军训团参谋长刘昂少校等领导出席大会,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团全体教官、员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一起观看了军训汇报演出。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由来自全校7千余名新生满腔热情、斗志昂扬地接受领导的检阅。队列展示环节中,新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方阵表演环节中,卫生及应急救护方队在紧张氛围中有序地展示了军人的战斗素养,格斗术方阵突出展现军人、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值得一提的是花样方队表演,新生从操场两端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台前,按照之前排练的动作开始了精彩的表演,只见学生迈快速从操场两端走到台前,列队形成了“1949-2019”“70”“祖国好”等字样,同时挥动巨幅红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年学校斥资200万设立新生学金,共有1174名同学喜获表彰,军训汇演结束,校领导为新生学金代表颁,并为他们佩戴校徽,意在提醒同学们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学校实现百年培华的壮阔奋斗中,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培华腾飞的历程上。

  随后,党委胡俊生教授《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事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校领导为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

  军民鱼水一家亲,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素养过硬、军事技能过硬、作风纪律过硬,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大会上,李映方校长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新生赵子豪做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提到,尽管我们已经在父母的期望下考进了大学,但我们并不能松懈,在大学期间要继续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大学给我们提供个各种资源,提高自己的能力,使自己的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最后,理事长做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作为西部首家民办本科高校,培华具有91年的历史积淀,在发展历程,与新中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建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讲话中,他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珍惜当下,积极努力的学习,扎实锻炼自己的能力。他强调在新时代,学生应该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继续传承培华人的为国奋斗的优秀,做国家未来建设的栋梁之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9年度高校后勤社会化及校园服务新业态调研组湖北省调研活动总结会议在江汉大学召开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具有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传统和特色,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批准...【详细简介】

  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马继忠山水画作品展开幕式暨马继忠《自画自谭马继忠速写选集》首发式在西安文理学院隆重举行

  衡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收看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教育部举行直属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伟大祖国 唱响奋进之歌”群众性歌咏活动汇报演出

  

关键词:军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