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青河县高级中学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0: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瑶灵灵儿一声声嘹亮的军歌响彻操场,一队队方阵整齐划一地走过台,这一幕是青河县高级中学2019年高一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的现场画面。8月27日上午,该校2019年高一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青河县人武部参谋长史政波同志,青河县教育工委副、高级中学党委胡尔曼别克·对森同志,青河县高级中学校长刘建升同志出席此次大会,青河县高级中学副校长徐彩虹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伴随着国歌雄壮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拉开序幕。随后,进行汇报表演,教官带领各班方队分别在台前进行了分列式、行进间转体、军体拳等训练科目的表演,同学们动作利落流畅,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高亢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他们在骄阳烈日下刻苦训练的丰硕,也展示了青河县高级中学学子坚强勇敢、奋发向上的面貌,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

  汇演结束后,徐彩虹副校长了军训表彰决定,表彰了优秀教官、军训标兵、优秀和优秀班级。之后,刘建升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训学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表示亲切问候。史政波参谋长充分肯定了新生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并希望全体新生以此次军训为起点,不断努力,奋勇向前,在高中阶段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2019级高一新生军事技能训练画下了的句号。

  军训是学校特殊的课堂,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通过军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艰苦奋斗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为新学期的学习打造的基础。(通讯员:杨方 审稿人:阿勒腾 来源:青河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