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转载】C4L快两年了用车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5 0:28: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放炮2017年4月提的车,1.6T自动精英,用车都快两年了,我还是相当规范的,以不让亲人两行泪为旨,买个安全,开个安全

  1、方向的精度,我开过很多同级别的车像福特的福克斯,别克的威朗,以及大众的速腾,我觉得以C4L的四轮精度是我以上提到的几款车中最为出色的,转让向精准到位,没得啥虚位,好把握。

  2、关于C4L的动力方面,1.6THP没得TSI叫得响,但它的技术是丝毫不逊的。就相对于以上几个车来说,它的起步可以说是最不肉的。起步给点油的顺畅感,也是前面说的几个车比不了,涡轮介入也是几个车中最早的。即使在坐满的前提下c4l表现的也还是相当可以的。

  4、关于油耗在各大网站论坛也是众说纷纭,其实我开这个车的油耗不高。当初提车一个星期我回老家,200公里油耗直接降到7.1.。现在2年下来油耗显示波动就在6.2-7之间。这个油耗对于C4L来说其实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车身重量、动力表现都在那边。

  好处我就不多说了,现在说说不好的。C4L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车灯问题,卤素真不是太亮,晚上开车我都虚

  当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系统会自动将循环模式调节为内循环模式,PM10颗粒和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2、审核结果我们会通过系统消息给您答复我知道了申请精华帖您已经超过申请,不可再申请您的申请连续三次被驳回,已经无法再申请精华帖,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如有疑问,可以投诉/我知道了申请精华帖您有发现精华的慧眼,赞一个!1、我们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我知道了申请精华帖此贴已经申请精华中,谢谢您的支持!1、我们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我知道了申请精华帖您好,该帖子经过审核后,发现内容不符合精华要求,无法申请成为精华,谢谢你的支持!我知道了申请精华帖抱歉,帖子还没达到精华标准精华帖至少要有15张图片,文字不少于200个字!您的帖子未达到要求,不能申请精华。

  

关键词:用车报告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