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年终述职你的PPT做完了吗! 马脑课堂

※发布时间:2020-1-4 4:36: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工作汇报时需要用、年终总结时需要用,只要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优势和能力的时候,你统统都需要用PPT来表达!

  黑马哥以前认为,踏踏实实工作,只要努力,领导一定会看到我的成绩,可真的是这样吗?当黑马哥在汇报工作的时候,真的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做成这样,当时黑马哥还洋洋得意,觉得还不错,毕竟这一年业绩满满,进步又是有目共睹,升职加薪肯定少不了!

  等我回到座位坐下,旁边的同事打开了他的PPT以后,我居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确定你做的是PPT,而不是专业的设计吗?

  后来领导或其它部门有PPT需要都找他,也让他有机会更快了解到公司各个项目,逐渐PPT的过程中他也越来越受重视,测试你的前世今生帮着各部门做了不少PPT,1年时间就升职成了董事长助理。

  你可能会想,我还是没感觉它能给我带来实际收益,平常工作能应付的程度就好了呀。那么,下面这些事实可能会彻底你对PPT的认知!

  你知道吗?很多人因为PPT成了传说中的斜杠青年,每个月光PPT带来的收入就有1万+,而且,在PPT界,这只是毛毛雨。

  你可能还会说,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赚到钱。对,你说的没错,天下没有不付出就躺着收钱的事,但是却有不努力就失业的事。

  还是2016年,在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上,百度总监用配色混乱、超级辣眼睛的PPT,成功做到了让现场观众大喊:“你太LOW了,下去吧!”

  如果你的同事,某项能力特别突出,不仅领导资源会向他倾斜,需要其它部门协助的事情也更好办(比如财务、技术),甚至业余时间还能变现。

  这项能力可以是口才、情商、甚至是颜值(毕竟看脸时代了)但这些都不是短时间能实现的事。之所以选择PPT,是因为它0成本、0门槛、提升快,而且是大部分人最常用却最忽视的能力。

  和PS、DW等工具比起来,PPT是“傻瓜相机”般好上手,却又强大到你想不到。很多普通人通过长期的,达到了很高的成就。

  Facebook上曾有项调查,80%的人每天的工作都会涉及到PPT,其中85%的人每天都会查看10份以上的PPT。

  把不起眼的PPT在中国做成产业的锐普公司,有国内最大的PPT论坛,会员400万+,累计浏览4亿,锐普PPT研究院培养了10万+PPT高手,可以说中国90%PPT高手都是从锐普出来的。

  这些PPTER在锐普演界网销售模板、承接定制业务,业余时间就创造了别人1年甚至10年的收入。

  想象一下,PPT只需要你1个月的,你就可能通过它获得领导赏识,带来职场机会。甚至,,做自己喜欢的模板,没有任何门槛就可以发布到演示网上,挂在那就能收钱。闲时接下定制业务,1个月几千1W真的很轻松。

  今天,我们就请到锐普PPT创始人陈魁分享他累积11年的干货,详细的告诉大家,PPT能给普通人带来的价值和机会,以及具体要怎么去做。

  10年,他把几乎无人涉足的PPT市场做成了一个产业,不仅自己年收入几千万,还创办了中国最大的PPT社区,免费提供素材和模板,中国90%PPTER设计师在他创办的演界网,年入10万,甚至百万。

  1、他的作品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PPT演示,登上了PPTheaven网站,一个汇集了全球最好PPT的设计网站。

  2、累计服务小米、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2100+客户,单价均在万元以上,最贵的一份甚至卖到35万。

  甚至,,做自己喜欢的模板,没有任何门槛就可以发布到演示网上,挂在那就能收钱。闲时接下定制业务,1个月几千1W真的很轻松。

  今天,我们就请到锐普PPT创始人陈魁和他的团队,分享积累11年的干货,从普通人的视角,详细的告诉大家,从0—1的学习PPT,能带来的价值和机会,以及具体要怎么去做。

  

关键词:述职汇报ppt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