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泉州市十六届五次会议开幕 工作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2020-1-7 14:18: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日上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开幕。市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嘱托,步入会场,传递民情、表达,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报告回顾了2019年工作,定下2020年奋斗目标: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突出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更好完成收官任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听取泉州市人民工作报告,审查泉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泉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泉州市十六届五次会议开幕,代表、委员们听取泉州市人民工作报告后,感触良多,通过中国网海峡频道《间》,畅所欲言——

  听了《报告》,为之振奋。市长在报告里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思十分清晰,作风非常务实,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建成小康梦见放炮社会,泉州的农村更不能掉队,必须把农业做优做特,让农民更有获得感。

  上午听了《报告》后,感触良多。将继续关注城市规划,树立并“开门做规划”,设立参与咨询栏等。为建设泉州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听了市长的《报告》后,回顾2019年工作,定下2020年奋斗目标,项目内容涵盖交通、教育、卫生、文化科技、体育保障性安居工程、旅游健康等方方面面,切切实实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向往办好办实。

  《报告》2019年的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有目共睹。整个报告,有大气魄,体现了市的作为;有大格局,体现了市的担当。新一年的工作,能对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通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为市的工作报告点赞!

  《报告》总结工作实实在在,总结规律有数据、民生工作可体验,剖析问题反映了刀刃向内的勇气,完不成的指标坦诚承认,毫不避讳。体现了科学务实的。

  听了《报告》后,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于民,身在基层,主动和群众交流,为群众解决身边的难题。我们将长期主动做好接待选民工作,走访选民,听取和收集选民的和意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认真听了《工作报告》。认为2019年工作务实高效,成绩可圈可点,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关键词: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