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9 9:02: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婷)1月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在各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热议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任务具体翔实,是一个充满力量、凝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梦到房子着火报告。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新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为主线,扎实做好稳增长、促、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池州撤地建市二十周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切实履行职能,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各自的领域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营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

  主办单位:池州新闻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东湖中315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

  

关键词: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