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雅诗阁中国用行动诠释酒店行业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20-2-26 10:19: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尽管现在经济的快速发展给人们创造了更多的发展途径,但是各行各业间面临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些行业的发展出现了快速增长的模式,就连酒店行业也是无法避免的陷入到激烈的竞争中。酒店经营者在面对日益增加的竞争压力时,必须要不断的寻求解决压力的方法,打破以往传统的经营模式,才有可能寻找到新的商机,雅诗阁中国是在酒店行业中做的比较优秀的一个品牌,在不断寻求发展的过程中,这个品牌率先开启酒店经营新模式,不仅建立了新乐亭品牌,同时还对市场进行细分,区分出细分差旅市场,从而为酒店的经营创造基础。
雅诗阁服务公寓就是这一品牌在不断寻求发展过程中精心推出的项目,这一品牌的经营者发现商务旅行一直都是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在这种增长状态下,酒店行业也是有无限发展商机的,但是传统的酒店经营模式已经不再适合现代的发展需求。因此,这一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打破了原有的经营模式,通过酒店公寓式的方式为商旅人士提供优秀的住宿场所。
这一酒店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用他们实际的行动诠释酒店发展行业必然要面临的趋势,对于游客或者是商务出差人士来说,选择这个品牌的酒店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灵活的享受酒店提供的服务,再加上该品牌推出的子品牌服务,通过短暂停流细分市场,再加上现代高科技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住宿环境,针对高流动性的商旅人士开设专业的住宿服务,通过贴心专业的服务打动消费者,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新向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