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8-26 7:07: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年盛夏,桐乡招才引才的相关信息不断掀起热潮,从双百人才招聘到创新设立首席人力资源官制度,再到青年人才驿站正式运营,无不体现着桐乡爱“才”如命、求贤若渴的真诚态度。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总建筑面积超2.5万平方米的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工程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9月交付。届时,来桐工作生活的人才将有机会享受到更加优越的办公和生活。

  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坐落于桐乡市梧桐街道庆丰北956号,总用地面积9.35亩,工程计划总投资为5500万元。目前,大厦立面装修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记者了解到,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一层今后将作为人才服务大厅和招聘大厅,为来桐工作的各方人才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接下来,桐乡市人才市场也将迁移至此,进一步整合各项服务,剧雪老公全方位服务来桐人才。大厦二层是公共服务生活配套区,设有餐厅、咖啡吧、书吧等,可以满足各种基本生活需求。大厦三层作为人力资源产业园,将引入众多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项目涵盖人才招聘、培训、劳务派遣等各个方面。大厦的四、五层将作为大学生创业园使用,为创业者提供舒适且优惠的办公空间。大厦六层往上全部为人才公寓,共有房间250套。每一个房间都有卫浴设施,地板铺设一新,衣柜衣橱一应俱全。“未来在全市企业工作的大学生,在桐乡没有住房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都可以申请入住。”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汪洋介绍,“这里的租金价格将低于市区同级别公寓,符合条件的入住人员可同时申请桐乡市人才住房补贴。”

  立足桐乡,接轨环杭州湾大湾区、G60科创大走廊,即将启用的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汇聚人才、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以“人才+科技创新及互联网+产业园”为特色,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一站式、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和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为全市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扎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关键词:招聘网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