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汽车行业对TOF传感器的需求不断增长

※发布时间:2020-8-29 13:18: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D摄像头在智能手机中的日益普及,以及这些高端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此外,机器视觉系统还应用于国防、医疗保健和航空航天等领域,这也为TOF传感器的市场增长提供了重要机遇。
1、从产品细分来看,AR/VR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TOF传感器在三维相机中的应用,将推动TOF传感器在Ar/VR应用领域的市场增长。越来越流行的汽车领域AR平视显示器(HUD)功能可以提供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驾驶员可以通过AR的HUD看到投射在显示屏的信息。ADAS可以使用AR的HUD显示视觉警报。汽车工业对AR-HUD和投影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也增加了TOF传感器市场。
同样,虚拟现实系统在娱乐、教育、医疗和工业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多。虚拟现实可以帮助用户模拟复杂的任务。在虚拟现实设备中,利用TOF传感器测量物体与物体的距离,通过复杂而精确的位置/运动检测,用户可以轻松获得虚拟空间的真实体验。
2、消费电子垂直市场的综合年增长率以应用细分最高
消费电子产品的TOF传感器市场的复合增长率会不断的增加。从而导致消费电子产品对3D功能的需求地增长,智能手机用户的持续增长也是该领域增长的关键因素。TOF传感器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包括平板电脑、相机、智能手机。这些电子设备都有使用各种TOF传感器,如成像、定位和超声波传感器。具有高可靠性、低功耗、低成本、易于集成的驱动因素。此外,电子设备内还使用了温度传感器。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刺激了对TOF传感器的需求,促进了TOF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