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中小学教师招聘网官网: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2020

※发布时间:2020-9-4 6:04: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经通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消息,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进行,预计9月中旬之前完成相关报名工作,原9月3日开始报名已经撤销,笔试考试日期10月31日暂定不变。具体报名日期请及时关注华图教师网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法,通过备课、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研制的面试测评系统。

  (怎么看)孔子的这句话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取得良好教学效果的秘密, 那就是对教学工作本身和学生的热爱,以教学为乐的人更容易成熟和成长,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不同的教师在同样的学校下,教学效果可能不一样,自身的素质固然是一个方面,更加重要的还在于教师对教学的态度或感觉。

  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

  (怎么做)作为老师,不仅要知道和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如何教给学生,让学生能够欣然接受,所以教师要热爱学生,经常和学生交流,把教育事业当成一种兴趣和爱好去做。只有把教育事业当成一种乐趣去做,才能真正融入学生,才能使自己获得更快、更大的成长。

  

关键词:工作网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