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20年联通公司(国有控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9-9 12:25: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中国联通作为首家集团整体混改的试点单位,首家面向民营资本的通信央企,引进腾讯、百度、阿里等互联网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努力打造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提供商、5G智能网络的建设者、产业互联网服务的引领者。

  2.学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3.技能及经验:具有应聘岗位职责相关的专业背景、工作经验,掌握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有互联网企业、通信行业工作经验;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的2020年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4.其他:具备较强的敬业、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丰厚薪酬、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弹性福利、职工困难补助、交通补助、通信补助、过年过节补助,另有专业技能培训、定期体检、员工餐、生日慰问等各项福利待遇。录用人员与联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与工作业绩挂钩,具体薪资待遇面谈。

  投递简历简历甄选笔试面试一体检及背景调查发放录用通知,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9月13日。

  

关键词:招聘工作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