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民办幼儿园采用双语教学,能让孩子很好地掌握一门外语

※发布时间:2020-10-12 0:33: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遇到熟人聊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孩子上幼儿园的问题,上民办幼儿园好呢?还是上公立幼儿园好呢?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选择民办幼儿园。公立幼儿园收费便宜,民办幼儿园收费较高,可是为什么很多的家长愿意给孩子选择民办幼儿园呢?那就是因为民办幼儿园有公立幼儿园所没有的优势。
一、可以在监控里看到孩子的情况
孩子刚入园,家长肯定不放心,民办幼儿园里面一般都安了监控,家长可以随时在监控里查看孩子的情况,孩子吃饭好不好?睡觉好不好?上课时的状态是怎样的?过一段时间,孩子适应了幼儿园的情况,家长就不用太操心了。公立幼儿园里面安监控的情况比较少,孩子上幼儿园之后,家长很焦虑,怕孩子不适应幼儿园的情况。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很多的家长选择给孩子上民办幼儿园。
二、双语教学
民办幼儿园里面大多是双语教学,青岛民办幼儿园赫德就是采用的双语教学,让孩子学会自己母语的同时,又能很好地掌握一门外语,这也是很多家长想要达到的目标。毕竟选择民办国际幼儿园,很多家长是希望孩子以后能出国留学的。想出国留学,英语水平必须好,那么就需要从小培养。
上幼儿园小班就能学到各种英文歌,上幼儿园中班不但能学会儿歌,还能学会很多的单词。如果不选择双语教学的幼儿园,很多家长还需要在课下给孩子上英语辅导班儿,这又需要很大的一笔费用,这是家长所不希望的。
三、师生比例更适宜
民办幼儿园里面对孩子的照顾更加周到,一般一个班不会超过25个人,老师一般都配备两三个。上海幼儿园招生的时候,民办幼儿园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赫德学校,不光是学生挑选幼儿园,幼儿园对学生的资质也有一个简单的考核,符合幼儿园的要求才能入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