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20湖南岳阳南湖天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 13:07: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岳阳南湖天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赋文旅)。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成立,属国有控股企业。

  天赋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三大板块:传媒与广告业务发展,文旅项目开发与运营,品牌规划与服务。公司共设6个部室,3个事业部。

  公司立足南湖新区(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文旅品牌发展和推广,战略合作湖南广电集团联袂打造多个推广活动品牌;开发运营系列原创文旅项目(星球乐园、制造局、花语世界、房车飞行营地、自然星球酒店);取得各类荣誉项。

  公司以“欢乐与想象”为口号,用文化和创意赋能产品,从创业型团队正向市场化、效益化、多元化、规范化、现代化的企业发展。

  1、负责文旅项目开发建设业务,品牌规划开发与拓展业务; 2、负责编制产品开发计划和开发标准并推动实施; 3、负责特色文化产品开发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有开发项目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项目过程管理; 3、能根据需求、设计规格等,按照公司的质量要求,完成指定的开发、测试工作。

  1、负责文旅项目经营管理工作,经营规划与监管工作; 2、根据战略规划,将公司项目运营管理目标并进行分解下达; 3、负责公司项目运营相关数据收集、分析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丰富的现代化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有创新和高度的责任心; 有一定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较强的协调能力。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抗压能力; 3、工作细致、认线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关、广告、商业、新闻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审美,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执行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实施各方案的执行。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餐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民宿酒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3、有一定的旅游资源。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思维活跃,善于学习总结,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3、工作责任心强,对商业圈有敏锐的认知度。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的工作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与团队合作; 3、有敏锐的市场眼光。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有极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3、能及时准确的与公司运营项目的相关单位、部门对接协调工作。

  公司为员工每月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工作补贴交通补贴:2400元/年(补贴标准为公司基层员工标准,晋升更高职位补贴标准也随之提高。)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准备简历及自我推荐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件报名,报名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3、应聘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简历和自荐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情况、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能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项目、获证书扫描件。

  通过对应聘人员进行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面试结束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入围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及未入围人员不另行通知。

  招聘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专业技能进行针对性测试,采取初试、终试相结合的考核办法确定录取人选。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先行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钱包颜色与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