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秋冬饰品,高颜值有气质的仙女手链

※发布时间:2020-11-21 11:38: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没有饰品点缀的造型总归是不完整的,即使现在极简风也正盛行,但或多或少也有耳环or项链的点缀。尤其是到了秋冬,越发厚重的着装总是会遇到单调乏味的尴尬,不妨通过配饰来传递对时尚的追求。手链千万,可是选择的理由都是因为一眼击中,施华洛世奇水晶女士手链大概是有这样的魅力的,它的设计一般的同时简约中带点“小心机”,bling bling 闪着光芒,即使是藏于腕间,也能被人一眼发现。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的 Remix系列 Timeless手链就是这样的存在,别具风格、简约个性的手链表层镀玫瑰金或者白金色,搭配5颗圆形粉红色、白色或蓝色的仿水晶,璀璨闪耀。全新设计的隐藏式磁扣也为叠搭佩戴风格提供了便利。活泼百搭的设计可以给腕间增添一丝性感。另外,手链不可以调节,所以购买时需要选择合适的型号,容女朋友的男生也尤为需要注意。不论戒指、项链还是其他配饰,轻薄叠搭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推出的创意无限的Remix系列手链,多样的造型塑造出百搭风格,给碗间增添许多光彩。
当然,将不同风格的手链叠搭起来也是富有层次感,演绎不同的时尚潮流!不过,女性的手腕大底是纤细柔美的,太浮夸的手链会显得突兀,太厚重的材质也会显得笨重,只有大小合适,略有设计的手链才能突出女性的迷人气质。而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女士手链正是这样的存在,若要搭配,可以选择一个系列的项链和戒指,相同材质,相同系列的魅力有增无减,无论是元气满满的春夏,还是高冷孤寂的秋冬,这款施华洛世奇水晶女士手链都会适时的点亮你的活力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