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腾讯招聘客服啦!

※发布时间:2020-11-28 11:55: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年多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

  客户服务部于2002年成立,匹配公司战略布局,支持各个BG服务运营,为亿万级腾讯用户提供多平台、多渠道的自助互助等一站式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2、准确记录用户信息,按照的流程、标准正确记录用户的需求和,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客户的满意度。

  5)游戏等级达到150级以上或参与过ssc线上or线下比赛、参与过全民争霸赛等其他赛事,梦见楼房倒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小伙伴们心动了没有?快快拿起手机投来简历,也许下一个和小橘子一起飞车大未来的人——就是你!!!

  

关键词:客服招聘应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