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网易今起上海招聘魔兽客服 地点紧邻九城

※发布时间:2020-11-28 23:16: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星期六左眼跳网易游戏上海客服中心今日起将大规模招聘魔兽相关人才,工作地点就在紧邻九城办公室的张江微电子港。据了解,九城、盛大的办公地点也在此区域,三家公司相距甚近。

  登录网易官网的HR栏目,“网易游戏上海客服中心大招募”的信息已公布于众。网易表示,为满足即将上市运营的大型3D网络游戏运营需求,网易上海客服中心大量招募游戏运营类人才,职位涵盖游戏运营的各个环节和全部类别,具备大型3D多人在线游戏运营支持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消息显示,网易此次主要招聘Game Master、客户服务专员、培训专员、GM Leader、客户服务经理、质检专员六大岗位,特别强调将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与熟悉《魔兽世界》愿扎根游戏行业者。值得注意的是,网易提供的接收简历邮箱也带有魔兽(WOW)的信息。

  有职场资深人士认为,上班地点是如今白领跳槽所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网易游戏在上海的选址解决了人才跳槽的一题,同时还承诺提供优厚待遇,相信这将对九城魔兽员工产生一定吸引力。

  

关键词:客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