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气相色谱仪突破性的模块化设计构思,大幅提升实验室分析效率

※发布时间:2021-1-27 12:45: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气相色谱仪适用于现场或流动实验室中污染物样品的分析,以缩短分析时间,避免样品转移过程中样品的泄漏和超过保留时间。简单的操作方法使现场人员能够对各种污染样品进行分析,并在发生污染物泄漏等紧急情况时协助现场人员立即进行分析,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赛默飞Thermo Scientific trace 1310气相色谱仪系统采用全触摸屏设计,实现了对仪器的控制、状态监测和方法开发。通过与注射器和检测器的即时连接,您可以在几分钟内更换模块,重新配置不同的工作流程,开发新方法,并节省维护停机时间。
Thermo Scientific trace 1310气相色谱仪切换注射器和检测器只需要几分钟,无需特殊培训或工具。两分钟内切换注射器和检测器,显著减少维护停机时间,并在几分钟内重新运行样本,立即切换到其他工作流或方法,从而提高生产力。采用结实的注入端口技术,几乎不需要清洗脏的基体样品。
Thermo Scientific trace 1310气相色谱仪由于具有良好的检测灵敏度和微容量技术,痕量化合物可以用较少的进样和最小的预富集结果进行分析。Thermo Scientific trace 1310气相色谱仪采用低热容量进样口和检测器,采用快速烘箱技术,可缩短样品操作周期。使用一系列的样本处理选项来自动化,从移液到注射的整个工作流程。
为了简化和加速数据分析,Thermo Scientific trace 1310气相色谱仪采用了色谱数据系统(CDS),降低仪器持有成本,重新配置模块系统以满足不同的要求,或在多个GC之间共享注入端口和检测器,使用无工具维护模块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允许使用标准耗材,降低运营成本,低热容快速启动节能。使用微量样品功能,尽量减少样品和溶剂的消耗。
另外,HPLC的卓越性深深植根于每一个创新的 LC系统中,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将色谱分析的每一步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