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电网人才!速来!

※发布时间:2021-2-23 2:58: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以下简称“合作组织”)于2016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是首个由中国发起成立的能源国际组织。

  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全球能源互联网规划、跨国电网互联互通项目开发、投融资和资产运营等经营活动,推动形成清洁主导、电为中心、全球配置资源的能源发展新格局。

  (1)专业水平高。精通业务,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在专业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取得较大成就,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

  (2)学术多。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和权威性,近5年来,在国外权威期刊或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三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或出版一本及以上学术专著(含合著)。

  (3)工作能独当一面。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文字能力、表达能力和交往能力,能够开展工作的策划和组织实施,善于解决复杂和疑难问题,高效完成工作。

  (1)作风文化:高度认同合作组织的愿景、、文化,能够践行合作组织“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艰苦奋斗、团结合作、求实奉献、超越卓越”的组织。

  (2)学历和工作年限:博士后出站,或全日制博士毕业后工作满3年,或全日制硕士毕业工作后满5年,并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专业研究或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工作年限。

  (4)语言:要求应聘者应至少精通以下一种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韩语、俄语、日语或其他常用外语语种。

  应聘者登录招聘网站(/zhaopin)注册账号,根据岗位招聘资格条件选择拟应聘的岗位,按照要求填写应聘信息,同时以附件形式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017年11月中旬,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招聘考核的人选名单,以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予以告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不另行通知。

  通过应聘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参加笔试和面试考核,时间初定为2017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综合考虑应聘者基本条件、招聘考核和政审考察、健康检查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国家电网公司审批后办理入职手续。录用通知将以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予以告知。未录用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4. 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出现弄虚作假情况,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以“诠释配电物联网架构体系,推动能源互联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配电技术高峰论坛于2019年6月26-27日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国网上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周公解梦 梦见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