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改进的AMS电容传感器技术解决了ADAS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1-2-28 10:09: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目前,全球互联程度不断提高,汽车也在不断提高。现在的挑战是改善旅行流程,让汽车行驶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
-AMS新型as8579电容式传感器采用新技术进行“防欺骗”人工驾驶检测设计;-AMS方向盘感应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遵守将于2021年推出的欧洲安全法规;为了简化设计和降低装配成本,as8579电容式传感器与方向盘加热器相连,不需要特殊的传感器元件。此外,距离传感器可精确测量距离。
AMS位置传感器业务部经理表示:“未来ADAS和全自动或部分自动驾驶系统的功能更加复杂,将给汽车用户和整个社会带来极大的好处,如缓解交通拥堵,减少因驾驶员失误造成的事故数量,使道路更加舒适。ADAS的初衷是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AMS推出了首个适用于所有驾驶条件的反作弊人工驾驶检测系统,为装备ADAS的下一代车辆的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改进的AMS电容传感器技术解决了ADAS的安全问题。所有这些功能都要求驾驶员随时准备就绪,并在车辆系统检测不到安全威胁时立即控制车辆。手动驾驶检测是所有用于监控驾驶员准备状态的系统的关键部分。
以往,人们利用扭矩传感器来检测驾驶员握方向盘时的连续小挠度,但这种形式的人工驾驶检测容易上当违法,给驾驶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风险。
现在,汽车工业的趋势是使用电容式传感进行手动驾驶检测,因为这种技术对人与人的接触更可靠,设计和制造比其他选择更简单,成本更低。
电容传感的充放电方法简单易懂。该技术已应用于触摸屏、触敏按钮等产品多年。然而,当驾驶员戴手套时,检测失败,水或湿气会产生虚假的检测信号,这将破坏基于电容传感方法的人工驾驶检测的安全性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