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长沙岳麓区赴郴州援企招工 2000余个岗位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3-9 7:38: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长沙晚报2月25日讯(通讯员 贺喜迎 全记者 洪虹)“有机会到长沙去工作,我挺开心的。”23日,家住郴州市桂东县沙田镇的郭国才在口的招聘会上收获不小。

  长沙市岳麓区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来到郭国才的家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谈给了他很大信心。“每月工资能达到六千,不比在沿海少。”郭国才前几年一直在沿海当电焊工,由于经常上夜班身体吃不消便回到了老家,希望能在长沙找一份工作。

  岳麓区的这股“春风”为何吹到了桂东?原来,现在正是企业用工之时,岳麓区人社局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在长沙市人社局的精心部署下,派出岳麓区赴外援企招工小分队,于2月22日,携蓝思科技、比亚迪汽车、比扬科技、佳兴世尊4家企业,共计2140个岗位,赴郴州市桂东县“送岗上门”,与当地人社部门及人力资源公司商洽劳务协作,总裁做完留在她身体里并开展了专项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招徕人才。

  22日下午,刚抵达桂东县,岳麓区与桂东县立即召开了劳务协作座谈会,与桂东县人社局组织的人力资源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企业招工形势、政策,探讨劳务协作方式与前景。

  23日,在沙田镇招聘现场,岳麓区招工小分队积极与前来应聘的人员交流,面对面宣传岳麓区企业信息、区域优势,现场提供政策解读、职业指导等服务。当天,不少当地人与远道而来的岳麓企业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此次援企招工行动只是‘春风行动’的第一步。”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朱能文表示,下阶段岳麓区还将广泛征集企业招聘需求、网罗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全区17个街镇分别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广大企业和岳麓居民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服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