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500家单位提供8000个岗位岳麓区启动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3-9 7:38: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彭毓妍)“家里一直在催我找工作的事情,但是受疫情影响没法出门,现在内心觉得很焦虑。”“刚毕业就要失业吗?本来准备了很久的春季招聘,难道要泡汤了吗?”近日,不少网络招聘平台收到类似留言咨询,为了解决待业人群就业烦恼,同时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招募优秀人才,今天,长沙市岳麓区正式上线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岳麓区依托“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线下招聘活动转向线上。本月初以来,岳麓区人社局向辖区内各类企业发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邀请,联系用人单位加入春风行动,开展线上招聘。截至目前,岳麓区收到近550家企业发来的招聘信息,累计招聘岗位超8000个。经严格筛选,其中500家企业已在智联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广大求职者与用工单位可通过网站远程面试、洽谈对接。

  据悉,智联招聘官网支持24小时在线,可同时承载上千人次在线沟通,承载简历数万份。企业可利用电脑+网络在线管理简历,云端操作面试结果,随时查看招聘进程,并自动生成分析报告。求职者则可在一键登录后在线投递简历、在线沟通、在线面试,避免在疫情期间面对面接触产生风险。

  我的泼辣女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