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21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月6日面试 2月7日笔试

※发布时间:2021-4-14 11:06: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根据《2021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已缴纳面试考务费考生务必于2021年2月4日14:00至2月6日8:00,进入报考邮箱打印面试通知书。

  面试人员务必于面试开始前1小时(上午7:00前)到达候考室。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及面试通知书,抽取面试序号(先由考生代表抽取岗位序号,再分别抽取个人面试序号),按照面试序号进行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应聘人员根据抽取序号依次进行面试。考生提前进入思考室,按照思考室的题目,准备5分钟,然后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室,考生在面试室回答问题,时间为5分钟。

  同一考场内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经复核后,由主评委向按岗位向面试人员集体宣布。成绩宣布后,该岗位应聘人员方可离开。

  1.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用承诺书》(附件)、《2021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开考后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未按者,取消面试资格。

  1.根据我省有关,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前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和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需按照我省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根据《2021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请在2021年2月5日14:00至2月7日9:00登录报考邮箱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1.笔试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用承诺书》(见附件)、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并严格按照《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参加笔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1.根据我省有关,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笔试前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笔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本人签字的《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后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需按照我省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提车选日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