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武汉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首次“人机对话”

※发布时间:2021-11-17 19:47:1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长江日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金睿 李蓉蓉 实习生孙雅丹)昨日开始,2016年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阶段。今年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人机对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人才选拔的公平性和准确性。昨日开始3天内约有6684名入围应聘考生参加这场“人机对话”。

  专业能力是人机对话测试的重点,占面试总成绩的40%。其他面试形式,如技能操作课考核、情景模拟、结构化面试等由主管部门根据岗位特点确定,占面试总成绩的60%。

  昨日上午10时-11时30分,测评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考生按准考证进入考场,答题在计算机上完成,考题按照应聘者报考职位情况分为126个大类的学科试卷。考题类别包括城市规划、人力资源管理、艺术概论、行政管理、工程等诸多内容。一场考试下来,考生在感觉到新鲜的同时,普遍反映题目虽然是选择题,但“不太容易拿高分”。一位考生称,题量有点大,近100题做下来有点头晕;还有考生说,考试组织十分规范,答完题,第一个知道成绩的是自己,比较。

  做梦梦见洗头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