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华为2022届应届生招聘已启动赢在起跑线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1-11-19 21:21:1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金莎与林俊杰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入职华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视野广、薪资高、成长快”这些都是华为在行业内的优势,华为几乎满足了应届生对第一份工作的所有期望,因此连续多年被各大机构评为最佳雇主。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近日也表示,2021-2022年是华为存、发展战略攻关最的两年,在公司聚焦的业务领域,作战需强大的队伍,要有足够水平的兵力才能集中优势兵力打赢“歼灭战”。他提到,“我们有足够的钱,足够大的空间,容纳天下英才,发挥他们的创造才华。

  在业务领域,华为也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例如在手机行业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都是影像技术的引领者,最新的华为P50系列更是用计算光学让手机影像实现了大幅突破;在汽车领域,华为推出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等解决方案也代表了行业一流水准;其次,以超大带宽、超低时延、海量联接为特征的华为5G技术,正在助力各行各业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使远程医疗、自动驾驶、智能制造、VR智慧教育等产业变革将成为可能。

  因此,在这样的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能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最佳的发展空间和机会,让年轻人能够与来自不同背景、拥有不同肤色的同事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样的机会你会选择错过吗?!

  

关键词:应聘生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