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应聘应聘者湖南首届大型互联网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22 3:50: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1月18日下午1点,由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湖南省信息协会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举办、鸿途人才网承办的首届湖南互联网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办,20多家互联网企业现场提供数百个岗位。

  行业人才紧缺 青睐熟练工

  根据前程无忧无忧指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全国网上发布职位数位列前三的行业依次为: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投资/证券、房地产开发。智联招聘的调查也显示,近期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最大,其次是基金、证券行业最缺人才。

  鸿途人才网负责人涂顺介绍,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来看,对技术型人才最紧缺,特别是ios、等前端开发这几类人才。同时也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湖南的互联网企业正在以雨后春笋般崛起,这就需要有这样的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架构起对接交流的平台。

  尽管缺人,但这些企业目前招聘面向的主要还是有经验的求职者,有七成受访企业表示只选择“熟练工”,仅有三成企业会将“熟练工”和“应届生”两者结合考虑。

  2026互联网温控作为国内首款可以手机上网的温控器,其创新发展得到了的广泛关注,得到了CCTV-2 、湖南卫视等对2026互联网温控及创始人廖炯进行了专题报道。在本次湖南首届大型互联网专场招聘会上,2026互联网温控作为独家冠名单位广发英雄贴,发出“靠谱的我们,期待NB的你”的呼声!

关键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