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应聘渭滨区“民营企业招聘周” 让求职者在口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5-5-30 22:02: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 5月23日,渭滨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综合类大型人才招聘会,来自全区各街镇的 4000多名求职者参加应聘,近 20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有民营企业、各类事业单位、民办院校等 20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为求职者提供计算机 IT、电子通讯、生物医药等就业岗位 6000多个,现场还特设有互联网产业园、姜谭工业园、石鼓工业园等六个招聘专区。“马上就大学毕业了,想找一份幼教的工作,刚看了一下,选择余地还挺大的,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来自宝鸡文理学院大四的学生白红娟说。

  据渭滨区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与以往的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上,辖区的中小微民营企业占了多数。此次招聘会的目的就是帮助他们招纳与储备人才,以此来助推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让求职者在口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本报记者 石宝军

关键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