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朱立伦为洪秀柱站台:她是新北市女儿(图

※发布时间:2015-8-31 17:26: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朱立伦在新北挺柱大会上,牵起洪秀柱手喊当选

  据中评社台北8月31日报道,“总统”参选人、“副院长”洪秀柱30日回到“娘家”,过去经营的新北市中和、永和区举办“新北挺柱”大会,现场都非常热情,一再高喊洪秀柱加油!加油!洪秀柱表示,“我个子虽然很小,但是胆子很大”,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相挺,大家一起迈向胜利之。

  新北市挺柱大会,有近千人到场力挺洪秀柱以及提名新北市“”参选人,除了挺王派“”卢嘉辰先到先离开,未与洪秀柱同台,其他“”包括:罗明才、张庆忠、林德福、黄志雄、吴育升、李庆华,以及“”参选人林国春、陈明义到场寻求支持。新北市议会前、现任议员陈幸进、前副、现任议员陈鸿源等人都到场力挺,气氛很热烈。

  被问到这是回防新北市,有信心吗?洪秀柱说,她非常有信心,是制造没信心的讯息,她始终有信心,、新北市长朱立伦很早就说全党会全力以赴,用各种方式协助竞选活动。

  有感觉到母鸡带小鸡的效果吗?洪秀柱也说,他们是结阵抗风,她是领头雁,带领大家逆风高飞,大家都有信心。

  朱立伦在台上致词时特别提到,洪秀柱是新北市自己的女儿,回到自己的家。不论是客家乡亲、原住民等许许多多的在地乡亲,还有新住民,大家都是一家人。这块土地不管闽南、客家,或是各地好朋友,只要大家都在这土地上,就是团结一家人。

  他更以都市更新来比喻,他表示,早上和啊条啊(称洪秀柱)、柱柱姊去看都市更新的地方,虽然很旧、很老,但是只要有心就会越来越进步,越来越现代化。在历史上,有百年历史,遇到非常多艰困、挫折,许许多多困难,但是只要肯团结,用心一步一脚印,一定会获得对的支持。

  洪秀柱也提到,明年要面对艰困选举,但是他们不怕,是人走出来。明年选举是一场“国家”线、命运的选举,是重启伦理的机会,更重要是价值重现。洪秀柱说,他们有信心挥别去年失败,有信心恢复大家对国民支持,因为是懂得谦卑政党,面对对他们不满,会力求改进。

  洪秀柱说,这个百年政党,经历过多少风雨和,但是毕竟是掌稳舵的船长,重重下,一关一关过,创造了大家称道的价值和经济奇迹,希望明年选举重新给大家信心。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