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霍华德明夏寻求亿元合同 曝火箭更希望续签短约

※发布时间:2015-8-31 17:27: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间8月31日消息,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在明夏试水球员市场。消息源称,随着工资帽的大幅上涨,“魔兽”将会索要一份过亿美元的合同。对火箭队来说,最希望的是与霍华德续签一份短约。

  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16-17赛季霍华德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球员。考虑到明夏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联盟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所以霍华德必定会选择跳出合同。

  “魔兽”会离开吗?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霍华德在火箭队过得很开心,但他必须为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考虑。据悉,霍华德将会寻求一份至少一亿美元的合同。火箭队的态度是更希望签下一份短约,从而保障薪金空间的灵活性,毕竟明夏火箭队还面临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等人的合同问题。除此之外,火箭队还有可能追求凯文-杜兰特等大牌球星。

  不过也许,志在冲击总冠军的火箭队没有选择。要想留下霍华德,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只能就范,毕竟联盟中锋屈指可数。如果火箭队不给长约顶薪的话,届时霍华德几乎肯定不会选择签短约,而是会选择加盟其他球队。

  伤病问题或成为霍华德索要大合同的X因素。上赛季“魔兽”就缺席了41场比赛,而自2010年之后,他就再也没打满过82场常规赛。

  现年29岁的霍华德14-15赛季场均出场29.8分钟有15.8分10.5篮板1.3盖帽1.2助攻入账,各项数据创下近9年新低。(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