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广药白云山参股重庆医药集团

※发布时间:2015-9-25 11:26: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标签:赤道原则,中国儿童成长网,苏州工业园区人才市场招聘信息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7月28日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宣布出资人民币1.5亿元,作为战略投资者参股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将加强与重庆医股的战略合作,加快在中国西南市场布局的步伐。据悉,这是广药白云山整体上市以来首次以战投的身份进行对外投资,

  根据公告,广药白云山与重庆医股及其控股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签订了《关于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广药白云山将以每股15元的新股认购价格认购重庆医股新增的1,000万股股份,认购价款共计1.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药白云山将持有重庆医股2.18%股权(股权比例最终以广药白云山持有重庆医股的股数占重庆医股增资完成后缴足的总股本的比例为准。)

  作者:牛思远

  更多精彩:

  纳米压印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