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7人民日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4-5 13:48: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经过笔试选拔,人民日201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已经确定,现将面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经过笔试选拔,人民日201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已经确定,现将面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面试集中安排在2017年2月15日-17日,每名考生的面试具体时间我们将以短信或电线点后,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考生服务”栏目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以及“是否入围面试”。

  1.考虑到笔试成绩整体差距不大,为进一步扩人视野,遴选优秀人才,经上级批准,此次面试比例调整为1:5(个别岗位因笔试成绩并列的除外)。

  2.报考岗位7、12、13、20(外语、平面设计、影视或动画制作、计算机等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面试外,还要同时进行专业能力测试。

  3.入围面试的考生请及时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或学生证、外语证书原件及个人详细简历1份。

  4.入围面试的考生收到短信通知后请及时回复确认(Y/N+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序号),确定放弃面试的同学请务必与我们联系,以便递补其他同学,谢谢合作!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