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7江苏通州区十总镇招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人员1人公告(2

※发布时间:2017-6-17 11:50: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基层平台专职人社协理员一律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被聘用者与劳务派遣机构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自行终止。因工作需要,当年考核合格的人员可续订合同。

  拟聘用的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必须在终止原有合同后,方可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合同。

  基层平台专职人社协理员,属购买的特定公益性岗位,区人社局、十总镇和村(社区)对其实施管理和考核。

  建立专职人社协理员招录和替补机制。面试合格但因计划未录用人员,进入公益性岗位专职人社协理员备用数据库,该数据库有效期2年。2年内因人员变动产生岗位缺额的,向区人社局申报补充计划,从专职人社协理员备用数据库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本公告的相关程序补充。

  推荐: